90vs指数比分 > 指数比分文章

太极虎主场发威

2014-10-14 14:33:02指数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90win足球推荐讯:北京时间2014年10月14日19点00分,国际友谊赛程韩国主场迎战哥斯达黎加。韩国虽然在巴西世界杯上铩羽而归,不过球队近来状态不俗;哥斯达黎加则是在世界杯上让世人重新认识了自己,球队最近的比赛虽然战绩不俗,不过防守漏洞明显。90win足球推荐 31

  比赛信息

  时间:2014年10月14日 周二 19:00

  对阵双方:韩国VS哥斯达黎加

  亚盘:平手

  竞彩官方 2.03 3.10 3.25

  威廉希尔 2.25 3.00 2.20

  澳门公司 2.25 3.10 2.85

  韩国VS哥斯达黎加近况:韩国参加了今年的巴西世界杯,球队仅仅录得1平2负小组出局,在近来的友谊赛中,韩国的状态有所起色,三场主场比赛获得2胜1负,攻入5球失1球;哥斯达黎加的表现令人眼前一亮,世界杯小组赛中,球队在意大利、乌拉圭和英格兰组成的死亡之组中脱颖而出,三场比赛录得2胜1平保持不败,最后只是在点球大战上失手,近来三场比赛获得2胜1平,进9球失5球,防守端表现有所下滑。

  韩国VS哥斯达黎加历史记录:两队有两次交手经历,双方各自取得了1胜1负的战绩,今年的一次交手中,哥斯达黎加以0-1小负韩国。

  韩国VS哥斯达黎加足球推荐:从盘指上说,澳彩初盘开出平手盘,主队处于低水,看好主队保持不败;澳彩即时盘依然坚持两队平手,客队水位进一步上升,而且其他几家公司开出主队让平局/半球高水,结合近期客队的后防线问题,主队必定能够保持主场不败。

  90win足球推荐 31

  本文章为90win足球推荐专家(小土豆)原创文章,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