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vs指数比分 > 指数比分文章

挪威力求主场一胜

2014-10-13 12:01:30指数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90win足球推荐讯:北京时间2014年10月14日02点45分,欧锦赛外围赛-H組挪威主场迎战保加利亚。两队队伍都录得1胜1负,目前位居小组第三第四位实力接近,拥有主场之便的挪威稍稍被看高一线。90win足球推荐 31

  比赛信息

  时间:2014年10月14日 周日 02:45

  对阵双方:挪威VS保加利亚

  亚盘:让半球

  竞彩官方 1.85 3.15 3.80

  威廉希尔 2.15 3.25 3.50

  澳门公司 1.96 3.20 3.40

  挪威VS保加利亚近况:挪威在两场欧洲杯外围赛上录得1胜1负,球队以净胜球的优势排在保加利亚之上位居积分榜第三位,近来五场主场中取得2平3负无一胜绩;保加利亚同样取得1胜1负位居挪威之后排名小组第四位,上一场主场不敌克罗地亚,最近五场比赛进5球失5球,防守能够尚算不俗,攻击力有待提高。

  挪威VS保加利亚历史记录:无

  挪威VS保加利亚 从盘指上说,澳彩初盘开出主队让半球,主场比赛的挪威被稍稍看高一线;澳彩即时盘盘指不变主胜水位下降,赔率威廉希尔对应地将客场赔率上调,两队分出胜负的可能性变大,结合两队基本面,足球推荐专家稍稍看高主队一线。

  90win足球推荐 31

  本文章为90win足球推荐专家(小土豆)原创文章,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