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vs指数比分 > 指数比分文章

欧洲红魔冲击两连胜

2014-10-13 11:28:31指数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90win足球推荐讯:北京时间2014年10月14日02点45分,欧锦赛外围赛-B組波黑主场迎战比利时。波黑在两场欧洲杯外围赛中表现不佳,球队位居小组倒数第二位;欧洲红魔在上一场大胜安道尔后士气大振,球队将要冲击小组赛两连胜。90win足球推荐 0

  比赛信息

  时间:2014年10月14日 周日 02:45

  对阵双方:波黑VS比利时

  亚盘:受平手/半球

  竞彩官方 3.22 3.20 2.00

  威廉希尔 3.10 3.20 2.20

  澳门公司 3.22 3.15 2.05

  波黑VS比利时近况:波黑在两场欧洲杯外围赛中录得1平1负,目前积1分位居积分榜倒数第二位,两场比赛中,波黑进1球失2球,防守端表现尚可不过破门乏术,近5场主场取得3胜2负;“欧洲红魔”在近年比赛中有了复苏迹象,欧洲杯外围赛首秀就以6-0大胜安道尔,在少赛一场的情况下位居积分榜次席。

  波黑VS比利时历史记录:两队的4次交锋中,波黑录得3胜1负占据上风,近来更是取得对比利时三连胜,不过上一场的交手要追溯到2009年。

  波黑VS比利时 从盘指上说,初盘开出主队受平手/半球,显然这是受到以往两队交手战绩的影响;澳彩等多家公司的即时盘没有变化,主队主队有所提升,赔率威廉希尔突出主队取胜赔率上升,主队胜出难度不少,结合上一场比利时的状态,90win足球推荐专家看好“欧洲红魔”止住对波黑的连败颓势。

  90win足球推荐 0

  本文章为90win足球推荐专家(小土豆)原创文章,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