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vs指数比分 > 指数比分文章

土超第23轮加拉塔萨雷VS加斯安泰普

2024-01-29 17:16:06指数比分编辑:全身而退
字号:T|T

     北京时间2024年1月30日01:00,土超第23轮一场比赛打响,由加拉塔萨雷坐镇主场迎战加斯安泰普。

  主队近况:加拉塔萨雷目前在联赛以18胜3平1负积57分,暂时位于积分榜第2位。在上一轮联赛中,加拉塔萨雷坐镇主场迎战联赛第20的伊斯坦堡士邦,最终以3比1轻取对手。在主场收获1场大胜过后,加拉塔萨雷近期在赛场上豪取4连胜且连续8轮未尝胜绩。

  客队近况:加斯安泰普目前在联赛以6胜5平11负积23分,暂时位于积分榜第17位。在上一轮联赛,加斯安泰普坐镇主场迎战联赛第19的干亚斯堡,最终以1比1和局收场。在主场收获1分过后,加斯安泰普近期在赛场上连续3轮保持不败。

  赛事分析:双方近10次交锋中,加拉塔萨雷以7胜2平1负占据上风。鉴于加拉塔萨雷作为联赛卫冕冠军,球队的实力毋庸置疑。此番他们面对目前处于积分榜中下游的加斯安泰普,笔者认为加拉塔萨雷值得看高一线。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