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vs指数比分 > 指数比分文章

法国杯六十四强梅斯VS克莱蒙

2024-01-04 17:30:06指数比分编辑:全身而退
字号:T|T

     北京时间2024年1月6日03:45,法国杯六十四强一场比赛打响,由梅斯坐镇主场迎战克莱蒙。

  主队近况:梅斯目前在联赛以4胜4平9负积16分,暂时位于积分榜第15位。在上一轮联赛中,梅斯作客挑战联赛第1的巴黎圣日尔曼,最终以1比3不敌对手。在客场吞下一场失利过后,梅斯近期在联赛遭遇4连败的打击。

  客队近况:克莱蒙目前在联赛以2胜5平10负积11分,暂时位于积分榜第18位。在上一轮联赛,克莱蒙坐镇主场迎战联赛第13的雷恩,最终以1比3不敌对手。在主场全失3分过后,克莱蒙近期在联赛遭遇2连败且连续6轮未尝胜绩。

  赛事分析:双方近10次交锋中,梅斯以3胜5平2负占据上风。鉴于梅斯目前遭遇4连败的打击,球队的状态可谓是较为低迷。因此,笔者认为今仗梅斯不适宜支持。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