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vs指数比分 > 指数比分文章

西甲第19轮奥萨苏纳VS阿尔梅里亚

2024-01-03 17:37:31指数比分编辑:全身而退
字号:T|T

       北京时间2023年1月4日23:59,西甲第19轮一场比赛打响,由奥萨苏纳坐镇主场迎战阿尔梅里亚。

  主队近况:奥萨苏纳目前在联赛以5胜4平9负积19分,暂时位于积分榜第12位。在上一轮联赛中,奥萨苏纳作客挑战联赛第16的马洛卡,最终以2比3憾负对手。在客场吞下一场失利过后,奥萨苏纳终结了此前在联赛连续3轮不败的良好走势。

  客队近况:阿尔梅里亚目前在联赛以0胜5平13负积5分,暂时位于积分榜第20位。在上一轮联赛,阿尔梅里亚作客挑战联赛第4的巴塞罗那,最终以2比3憾负对手。在客场吞下一场失利过后,阿尔梅里亚近期在赛场上连续8轮未尝胜绩。

  赛事分析:双方近10次交锋中,奥萨苏纳以7胜2平1负占据上风。鉴于阿尔梅里亚目前在联赛难求一胜,球队的实力和状态实在是十分低迷。因此,阿尔梅里亚今仗不适宜支持。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