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vs指数比分 > 指数比分文章

欧冠杯拜仁慕尼黑VS哥本哈根赛事点评

2023-11-29 17:31:41指数比分编辑:全身而退
字号:T|T

     北京时间2023年11月30日04:00,欧冠杯分组赛一场比赛打响,由拜仁慕尼黑坐镇主场迎战哥本哈根。

  主队近况:拜仁慕尼黑近10场比赛取得9胜0平1负的战绩,在上一轮联赛中,拜仁慕尼黑作客挑战联赛第17的科隆,最终以1比0力克对手。在客场收获1场胜利过后,拜仁慕尼黑近期在赛场上豪取4连胜。目前球队在联赛以10胜2平0负积32分,暂时位于德甲积分榜第2位。

  客队近况:哥本哈根近10场比赛取得5胜2平3负的战绩,在上一轮联赛,哥本哈根作客挑战联赛第8的维堡,最终以1比2憾负对手。在客场全失3分过后,哥本哈根近期在联赛连续2轮未尝胜绩。目前球队在联赛以10胜3平3负积33分,暂时位于丹超积分榜第1位。

  赛事分析:双方最近1次交锋中,拜仁慕尼黑在客场以2比1力克哥本哈根。鉴于拜仁慕尼黑目前在分组赛4战全胜已经提前锁定出线资格,而且他们的实力也是要远超哥本哈根。因此,笔者认为今仗拜仁慕尼黑有望延续胜绩。

  推荐球队:拜仁慕尼黑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