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vs指数比分 > 指数比分文章

英冠第18轮女王公园巡游者VS斯托克城赛事点评

2023-11-28 16:49:53指数比分编辑:全身而退
字号:T|T

     北京时间2023年11月29日03:45,英冠第18轮一场比赛打响,由女王公园巡游者坐镇主场迎战斯托克城。

  主队情报:女王公园巡游者近10场比赛取得0胜3平7负的战绩,在上一轮联赛中,女王公园巡游者作客挑战联赛第16的诺维奇,最终以0比1憾负对手。在客场吞下一场失利过后,女王公园巡游者近期在联赛连续12轮未尝胜绩。目前球队以2胜4平11负积10分,暂时位于积分榜第23位。

  客队情报:斯托克城近10场比赛取得4胜2平4负的战绩,在上一轮联赛,斯托克城坐镇主场迎战联赛第12的布莱克本,最终以0比3惨败给对手。在主场全失3分过后,斯托克城近期在联赛连续3轮未尝胜绩。目前球队以6胜3平8负积21分,暂时位于积分榜第16位。

  赛事分析:双方近10次交锋中,女王公园巡游者以4胜4平2负占据上风。鉴于女王公园巡游者近7个联赛主场仅取得2分,可见他们在自家的作战能力低下。此番他们面对联赛积分比自身高出一倍的斯托克城,笔者认为女王公园巡游者难有作为。

  推荐球队:斯托克城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