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vs指数比分 > 指数比分文章

亚冠小组赛第4轮 甲府风林vs浙江队

2023-11-08 17:41:38指数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北京时间11月8日下午18:00,亚冠小组赛第4轮,甲府风林将会在主场迎来浙江队的挑战。

  上赛季的天皇杯比赛中,甲府风林勇夺冠军从而拿到了一张亚冠正赛的名额,球队本赛季在日乙联赛中依然发挥出色,暂时高居积分榜第二。

  3场分组赛战罢,甲府风林拿到了1胜1平1负的成绩排名小组第2位,出线形势还不错。上轮主场比赛中,甲府风林以2-0打爆熊本深红取得了连胜。

  浙江队本赛季联赛发挥不错,暂时高居中超第三位,上轮客场比赛中,浙江队以2-1逆转上海申花,球员士气大振。

  浙江队的亚冠表现一般,前面分别以12不敌墨尔本城以及客场1-4完败于武里南联,不过与甲府风林的首回合比赛中,主场比赛的浙江队以2-0轻取对手。

  目前两队只有1分之差,胜者很大机会会获得一个出线名额,双方都战意充足,前面的客场中,浙江队不敌武里南联,此役继续客场比赛,球队恐怕难逃一劫。

  推荐:甲府风林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