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vs指数比分 > 指数比分文章

英甲第15轮雷丁VS布里斯托流浪赛事点评

2023-11-07 17:44:56指数比分编辑:全身而退
字号:T|T

     北京时间2023年11月8日04:00,英甲第15轮一场比赛打响,由雷丁坐镇主场迎战布里斯托流浪。

  主队情报:雷丁目前在联赛以3胜1平10负积10分,暂时位于积分榜第24位。在上一轮英足总杯的赛事中,雷丁坐镇主场迎战英乙的球队米尔顿凯恩斯,最终以3比2险胜对手。在主场收获1场胜利过后,雷丁终结了此前在赛场上3连败的打击。

  客队情报:布里斯托流浪目前在联赛以5胜4平5负积19分,暂时位于积分榜第15位。在上一轮英足总杯的赛事,布里斯托城坐镇主场迎战英北超的球队威特比,最终以7比2轻取对手。在主场全取3分过后,布里斯托流浪近赛场上喜迎2连胜的良好走势。

  赛事分析:双方在历史有过2次交锋,雷丁以2胜0平0负占据上风。鉴于雷丁最近7场联赛一胜难求,期间他们的负率超过85%。因此,笔者认为今仗雷丁不适宜支持。

  推荐球队:布里斯托流浪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