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vs指数比分 > 指数比分文章

K1联赛第21轮浦项制铁VS蔚山现代赛事分析

2023-07-06 16:33:46指数比分编辑:竹青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23-07-08 17:00:00

  对战双方:浦项制铁vs蔚山现代

  对战赛事:K1联赛第21轮

  北京时间7月7日17:00K1联赛第21轮浦项制铁VS蔚山现代。

  【浦项制铁】

  浦项制铁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主场3-1击败水原城,球队各项赛事连续5场不败,状态出色。

  浦项制铁目前在联赛中以10胜7平3负的战绩排名第2,累计打进29球丢22球,进攻端表现不错,但防守端存在一定的漏洞。球队主场表现出色,联赛10轮主场取得7胜2平1负的战绩。

  【蔚山现代】

  蔚山现代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客场1-0击败光州FC,球队同样各项赛事连续5场保持不败。

  蔚山现代目前在联赛中以16胜2平2负的战绩排名第1,累计打进44球丢21球,进攻端火力凶猛,场均进球达到2球以上,但防守端场均失球不足1球,攻守两端表现均衡。球队客场作战能力不俗,联赛10轮客场取得8胜2负的战绩。

  【综合分析】

  双方过去5次交锋,浦项制铁取得2胜2平1负的战绩。

  两支强队近况都相同,实力也相差不大。但外界只是给出平局的数据,对浦项制铁的优势并没有太大重视。考虑到蔚山现代攻守两端表现出色,异地作战水平也在线,本场赛事可看好蔚山现代全取三分。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