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vs指数比分 > 指数比分文章

芬甲第14轮​ TPS土尔库vsKPV科高拉

2023-07-06 11:41:03指数比分编辑:老灵精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23-07-06 23:30

  对战双方:TPS土尔库vsKPV科高拉

  对战赛事:芬甲第14轮

  北京时间2023年7月6日晚上23点30分,一场芬甲第14轮赛事展开角逐,TPS土尔库主场迎战KPV科高拉。

  TPS土尔库

  1.近日TPS土尔库战况不错,上轮芬甲客场挑战查普斯时,比赛仅仅开始9分钟大门被对手的侯赛因.穆罕默德攻破,乔纳斯·拉卡马基在第13分钟扳平比分,里斯基在第22分钟打进一个制胜球,最后以2-1实现逆转,获得2连胜、6场不败。

  2.本赛季他们在芬甲前13轮录得5胜4平4负的战绩,累积下19分排名积分榜第5位。

  3.球队最近主场表现出色,在近4个联赛主场录得3胜1平不败。

  KPV科高拉

  1.今季KPV科高拉在芬甲历经13轮后录得1胜5平7负的战绩,累积下8分排名积分榜第12位。

  2.球队近期状态不佳,上轮芬甲主场迎战MP米克力时,上半场以1-3大幅落后对手,下半场双方各得1个进球,最后以2-4惨败MP米克力脚下,遭遇各项赛事5场不胜。

  3.近日他们的客战能力低迷,近4次作客各项赛事遭遇2平2负无胜。

  实力比较

  双方此前6次交手,TPS土尔库以1胜5平不败稍占实力上风,加上他们最近主场状态不错,因此比较看好TPS土尔库获得大胜的机会。

  看法:TPS土尔库主场大胜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