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vs指数比分 > 指数比分文章

英非北第24轮 基特宁vs彼德堡体育

2023-03-28 14:39:01指数比分编辑:老灵精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23-03-29 02:45

  对战双方:基特宁vs彼德堡体育

  对战赛事:英非北第24轮

  北京时间2023年3月29日凌晨2点45分,一场英非北第24轮赛事展开角逐,基特宁主场迎战彼德堡体育。

  基特宁

  1.近日基特宁战况不佳,上轮英非北主场迎战达宁顿时,双方在场面上斗得难分难解,最后在90分钟的比赛时间内都没有取得进球,以0-0握手言和,遭遇5场不胜。

  2.本赛季他们在英非北历经39轮后录得10胜14平15负的战绩,累积下44分排名积分榜第19位。

  3.球队最近表现不错,近4个联赛主场录得2胜2平不败。

  彼德堡体育

  1.今季彼德堡体育在英非北历经38轮后录得14胜10平14负的战绩,累积下52分排名积分榜第13位。

  2.球队近期表现不错,上轮英非北客场挑战法士利时,比赛仅仅开始4分钟就开出纪录,可惜下半场易边后大门被破,最后两队以1-1共得1分,延续5场不败。

  3.近日他们的客战能力一般,近5次联赛作客只得1胜3平1负。

  实力比较

  双方此前2次交手,基特宁2战全胜,说明其实力在彼德堡体育之上,加上他们最近主场表现不错,本轮在坐拥主场之利的情况下有望取得积分。

  看好:彼德堡体育主场不失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