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vs指数比分 > 指数比分文章

英非联第38轮 约克城vs斯坎索普

2023-03-27 17:57:50指数比分编辑:老灵精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23-03-29 02:45

  对战双方:约克城vs斯坎索普

  对战赛事:英非联第38轮

  北京时间2023年3月29日凌晨2点45分,一场英非联第38轮赛事展开角逐,约克城主场迎战斯坎索普。

  约克城

  1.今季约克城在英非联历经39轮后录得11胜9平19负的战绩,累积下42分排名积分榜第18位。

  2.上轮联赛客场挑战雷克斯汉姆时,当比赛进行了42分钟怀特利自摆乌龙,导致上半场落后0-1。下半场易边后不但未能收复失地,而且又丢2个进球,最后以0-3惨败雷克斯汉姆脚下。

  3.近日他们的主场表现一般,在近4个各项赛事的主场里只得2胜2负。

  斯坎索普

  1.斯坎索普在上轮英非联客场挑战诺茨郡时,比赛仅仅开始8分钟大门就被对手的亚当·奇克森攻破,本·埃弗顿又在第11分钟误入乌龙球,余下的比赛时间大门又2度失守,最后以0-4惨败诺茨郡脚下。

  2.本赛季他们在英非联历经39轮后录得8胜9平22负的战绩,累积下33分排名积分榜第22位。

  3.球队最近的客战能力低迷,近5次联赛作客遭遇1平4负无胜。

  实力比较

  双方此前5次交手,约克城以2胜3平不败占据实力上风,加上斯坎索普最近客场表现不佳,因此看好约克城主场获胜的机会。

  看好:约克城全取3分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