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vs指数比分 > 指数比分文章

英非联第32轮 杜金vs南安联

2023-03-27 17:18:42指数比分编辑:老灵精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23-03-29 02:45

  对战双方:杜金vs南安联

  对战赛事:英非联第32轮

  北京时间2023年3月29日凌晨2点45分,一场英非联第32轮赛事展开角逐,杜金主场迎战南安联。

  杜金

  1.今季杜金历经38轮后录得11胜7平20负的战绩,累积下40分排名积分榜第19位。

  2.上轮英非联主场迎战麦德黑联时,凭借普里奥尔梅开二度,乔希.泰勒在第58分钟建立一功,最后以3-1大胜麦德黑联,终结此前2连败,给本轮赛事增添信心。

  3.近日他们的主场表现出色,在近4个联赛主场录得3胜1平保持不败。

  南安联

  1.近日南安联状态糟糕,上轮英非联客场挑战奥特林查姆时,上半场双方互有攻守,但都未能打开局面。下半场易边后大门被对手的林尼攻破,最后以0-1惜败奥特林查姆脚下,遭遇6连败。

  2.本赛季他们在英非联历经38轮后录得15胜8平15负的战绩,累积下53分排名积分榜第12位。

  3.球队最近的客战能力不佳,近3次联赛作客遭遇连败。

  实力比较

  双方此前2次交手,虽然南安联2战全胜,不过他们最近状态糟糕,因此比较看好杜金得分的机会。

  看好:杜金主场得分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