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vs指数比分 > 指数比分文章

英非联第38轮 梅德斯托联vs布罗姆利

2023-03-27 15:47:50指数比分编辑:老灵精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23-03-29 02:45

  对战双方:梅德斯托联vs布罗姆利

  对战赛事:英非联第38轮

  北京时间2023年3月29日凌晨2点45分,一场英非联第38轮赛事展开角逐,梅德斯托联主场迎战布罗姆利。

  梅德斯托联

  1.近日梅德斯托联状态低迷,上轮英非联主场迎战禾京时,上半场双方互有攻守,但都未能打开局面。下半场易边后J.肖尼巴雷在第58分钟先开纪录,可惜余下的比赛时间大门2度被破,最后以1-2惜败禾京,遭遇2连败、9场不胜。

  2.本赛季他们在英非联历经39轮后录得5胜9平25负的战绩,累积下24分排名积分榜第24位。

  3.球队最近的主场表现也不好,在近8个联赛主场里遭遇3平5负一胜难求。

  布罗姆利

  1.今季布罗姆利在英非联历经38轮后录得14胜13平11负的战绩,累积下55分排名积分榜第9位。

  2.上轮联赛客场挑战耶奥维尔时,比赛仅仅开始4分钟贝萨特·托帕洛伊先开纪录,余下的比赛时间双方均无建树,最后保持1-0完场,终结此前2连败、3场不胜,给本轮赛事增添信心。

  3.近日他们的客战能力出色,近2次联赛作客录得连胜。

  实力比较

  双方此前4次交手,布罗姆利以全胜的姿态碾压梅德斯托联,加上他们最近客场表现出色,因此看好布罗姆利凯旋而归的机会。

  看好:布罗姆利客场获胜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