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vs指数比分 > 指数比分文章

非国杯H组 莱索托vs赞比亚

2023-03-26 17:03:19指数比分编辑:老灵精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23-03-26 21:00

  对战双方:莱索托vs赞比亚

  对战赛事:非国杯H组

  北京时间2023年3月26日晚上21点正,一场非国杯H组赛事展开角逐,莱索托主场迎战赞比亚。

  莱索托

  1.近日莱索托战况不佳,上轮非国杯H组客场挑战赞比亚时,当比赛进行了33分钟贝伦先开纪录,可惜余下的比赛时间大门3度被破,最后以1-3惨败赞比亚,遭遇3场不胜。

  2.球队目前在国际足联的世界排名是147位,较上期落后了2个名次。

  3.他们在非国杯H组里历经3轮后只得1平2负无胜,暂时成为小组垫底。

  4.最近赞比亚的主场表现很好,在近4个各项赛事的主场录得3胜1平保持不败。

  赞比亚

  1.目前赞比亚在国际足联的世界排名是88位,较上期落后了1个名次。

  2.上轮非国杯H组主场迎战莱索托时,当比赛进行了33分钟大门被破,4分钟内萨卡拉收复失地,余下的比赛时间邦达梅开二度,最后以3-1实现逆转,终结此前3连败、5场不胜,给本轮赛事增添信心。

  3.球队在非国杯H组历经3轮后录得2胜1负的战绩,暂时以6分排名小组第2位。

  4.赞比亚近日的客战能力低迷,近5次作客各项赛事遭遇2平3负无胜。

  实力比较

  双方此前5次交手,虽然赞比亚以3胜1平1负占据实力上风,不过他们最近客战能力低迷,因此比较看好莱索托主场得分的机会。

  看好:莱索托主场不失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