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vs指数比分 > 指数比分文章

俄甲第24轮 韦莱斯vs乌里扬诺夫斯克伏尔加

2023-03-26 15:49:58指数比分编辑:老灵精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23-03-26 19:00

  对战双方:韦莱斯vs乌里扬诺夫斯克伏尔加

  对战赛事:俄甲第24轮

  北京时间2023年3月26日晚上19点正,一场俄甲第24轮赛事展开角逐,韦莱斯主场迎战乌里扬诺夫斯克伏尔加。

  韦莱斯

  1.今季韦莱斯在俄甲前23轮录得7胜2平14负的战绩,累积下23分排名积分榜第15位。

  2.上轮俄甲客场挑战PFK库班时,当比赛进行了15分钟大门被对手攻破,余下的比赛时间双方各得2个进球,最后以2-3惜败PFK库班。

  3.近日他们的主场表现不错,在近3个各项赛事的主场录得2胜1负。

  乌里扬诺夫斯克伏尔加

  1.乌里扬诺夫斯克伏尔加在上轮俄甲主场迎战阿兰尼亚瓦拉时,当比赛进行了13分钟就开出纪录,余下的比赛时间双方各得1个进球,最后以2-1全取3分,终结此前4场不胜,给本轮赛事增添信心。

  2.本赛季他们在俄甲历经23轮后录得4胜7平12负的战绩,累积下19分排名积分榜第17位。

  3.球队近期的客战能力一般,近3次作客各项赛事只得1胜1平1负。

  实力比较

  双方此前3次交手,韦莱斯以2胜1负稍占实力上风,加上本轮他们坐拥主场之利,因此比较看好韦莱斯得分的机会。

  看好:韦莱斯主场不失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