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vs指数比分 > 指数比分文章

欧国联A联赛B组瑞士vs捷克赛事分析

2022-09-27 11:07:28指数比分编辑:老灵精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22-09-28 02:45

  对战双方:瑞士vs捷克

  对战赛事:欧国联A联赛B组

  北京时间2022年9月28日凌晨2点45分,一场欧国联A联赛B组赛事展开角逐,世界排名第16的瑞士主场迎战世界排名第32的捷克。

  瑞士

  1.近日瑞士战况不错,上轮欧国联A联赛B组赛事客场挑战西班牙时,当比赛进行了21分钟阿肯基先开纪录,虽然第55分钟大门被破,好在对手的加西亚在第58分钟自摆乌龙,最后以2-1全取3分,获得2连胜。

  2.目前他们历经5轮小组赛后录得2胜3负的战绩,累积下6分排名积分榜第3位。

  3.球队最近的主场表现不错,近5个主场录得3胜1平1负。

  捷克

  1.捷克目前在欧国联A联赛B组历经5轮后录得1胜1平3负的战绩,累积下4分排名积分榜垫底的位置。

  2.球队近期的战况不佳,上轮小组赛主场迎战葡萄牙时,上半场就以0-2落后对手,下半场又丢2个进球,最后以0-4惨败葡萄牙脚下,遭遇3连败、4场不胜。

  3.最近他们的客战能力不佳,近4次作客各项赛事遭遇2平2负无胜。

  实力比较

  双方此前2次交手,虽然捷克以全胜的姿态碾压瑞士,不过瑞士最近的状态要比捷克好,因此比较看好瑞士全取3分的机会。

  看法:瑞士主场获胜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