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vs指数比分 > 指数比分文章

巴西杯半准决赛巴西国际vs米内罗美洲赛事分析

2020-11-11 17:44:56指数比分编辑:竹青
字号:T|T

  赛事:巴西杯半准决赛巴西国际vs米内罗美洲

  比赛时间:2020-11-12 08:30:00

  北京时间11月12日08:30巴西杯半准决赛巴西国际vs米内罗美洲,双方联赛实力就存在差距。

  【巴西国际】

  巴西国际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主场2-2战平科里蒂巴,球队近2场赛事取得1胜1平不败,状态出色。

  巴西国际目前在联赛中以10胜6平4负的战绩排名榜首,领先的优势只剩下1分。好在球队抢分能力出色,是联赛进球数第三多的队伍,同时也是4支场均失球不足1球的队伍之一,攻守兼备。

  更利好的是,球队是目前3支联赛主场保持不败金身的队伍之一,10轮联赛主场取得6胜4平不败,但近10个主场各项赛事就有8场丢球,主场防守不稳。

  【米内罗美洲】

  米内罗美洲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主场1-1战平庞普雷塔,球队近3场各项赛事取得2平1负,状态低迷。

  米内罗美洲从2018赛季就降级到巴乙,本赛季看样子球队有望重返巴甲,在上周的联赛中凭借一场平局升至积分榜第二。从攻守数据来看,虽然球队攻击力表现一般,但防守强悍,至今20轮只丢了13球,仅次于榜首的沙佩科恩斯。巴西杯方面,球队从第一轮开始征战,连过5关闯入16强,其中上轮淘汰科林蒂安晋级。

  更利好的是,球队客场表现十分稳健,本赛季10轮客场不败率高达8成,但过去5次作客巴西国际都悉数落败,且场均至少被攻入2球。

  【综合分析】

  双方过去10次交锋,巴西国际取得6胜2平2负的战绩,实力占据上风。

  从实力层面上看,显然巴西国际就已经占据上风,而且球队是主场龙队伍,本场赛事面对米内罗美洲,取胜难度不大。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