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vs指数比分 > 指数比分文章

巴西杯半准决赛奎尔巴vs格雷米奥赛事分析

2020-11-11 17:43:42指数比分编辑:竹青
字号:T|T

  赛事:巴西杯半准决赛奎尔巴vs格雷米奥

  比赛时间:2020-11-12 06:00:00

  北京时间11月12日06:00巴西杯半准决赛奎尔巴vs格雷米奥,从实力层面上看,本场赛事的赛果基本毫无悬念。

  【奎尔巴】

  奎尔巴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客场0-3不敌布拉希尔佩,球队终止了此前3场赛事不败的走势,士气难免受挫。

  奎尔巴目前在联赛中以10胜6平4负的战绩排名第3,累计打进26球丢20球,球队攻击力不错,能够并列联赛第四,但防守表现一般,场均失1球排名联赛中游位置。

  值得一提的是,球队是本赛季联赛的主场王,联赛至今10轮主场取得7胜3平不败,而且在过去10个主场各项赛事中有7场保持不失,主场防守表现强悍。

  【格雷米奥】

  格雷米奥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客场1-0击败弗鲁米嫩塞,球队已经各项赛事连续8场不败,状态出色。

  格雷米奥目前在联赛中以7胜9平3负的战绩排名第8,累计打进22球丢17球,进攻端表现一般,但防守十分稳健,攻守兼备。

  球队异地作战能力也出色,联赛至今10轮客场只输了2场,是联赛输场最少的队伍之一,近期更是斩获了客场各项赛事3连胜,表现出色。

  【综合分析】

  双方过去没有交锋记录。

  从近况来看,显然格雷米奥更为出色,而且球队还是巴西甲联赛的队伍,实力比处于巴西乙联赛的奎尔巴要出色得多,本场赛事格雷米奥值得期待。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