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vs指数比分 > 指数比分文章

德乙奥斯纳布鲁克vs桑德豪森赛事分析

2020-10-31 17:17:02指数比分编辑:竹青
字号:T|T

  赛事:德乙第6轮奥斯纳布鲁克vs桑德豪森

  比赛时间:2020-10-31 20:00:00

  北京时间10月31日20:00德乙第6轮奥斯纳布鲁克vs桑德豪森,桑德豪森并不擅长客场作战,本场赛事恐怕吃亏。

  【奥斯纳布鲁克】

  奥斯纳布鲁克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主场1-1战平达姆斯塔特,球队新赛季至今未尝败绩,状态十分出色。

  奥斯纳布鲁克目前在联赛中以1胜4平不败的战绩排名第7,累计打进5球丢4球,防守表现可圈可点,是联赛失球第二少的队伍,只是进攻端表现一般,新援前锋桑托斯前2轮攻入3球,但近3轮没有斩获,状态有所下滑。

  球队上赛季主场战绩平庸,本赛季主场分别击败了汉诺威96和战平达姆斯塔特,但过去10轮联赛主场只有1场保持清白之身,球队的主场防守并不稳。

  【桑德豪森】

  桑德豪森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主场1-1战平柏德博恩,球队近2场联赛接连不胜,状态较之前有所下滑,状态低迷。

  桑德豪森目前在联赛中以2胜1平2负的战绩排名第9,累计打进5球丢7球,球队的进攻端表现乏善可陈,最近一场面对柏德博恩打进的1粒进球是近4轮联赛的首粒运动战入球。不过球队向来攻击端表现疲软,上赛季攻击力就排名联赛倒数第三。

  客场方面,球队本赛季两轮客场悉数落败且一球未进,表现令人失望。

  【综合分析】

  双方过去只有6次交锋,奥斯纳布鲁克取得3胜1平2负的战绩,彼此实力相差不大。

  双方都是中游队伍,但奥斯纳布鲁克联赛至今未尝一败,状态稳定,反观桑德豪森不擅长客场作战,本场赛事想要带走分数难度不低。本场赛事还是看好奥斯纳布鲁克取胜较为稳妥。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