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vs指数比分 > 指数比分文章

德乙柏德博恩vs雷根斯堡赛事分析

2020-10-31 17:15:59指数比分编辑:竹青
字号:T|T

  赛事:德乙第6轮柏德博恩vs雷根斯堡

  比赛时间:2020-10-31 20:00:00

  北京时间10月31日20:00德乙第6轮柏德博恩vs雷根斯堡,雷根斯堡目前的不败金身相当稳固。

  【柏德博恩】

  柏德博恩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客场1-1战平桑德豪森,球队近2场赛事取得1胜1平不败,状态不俗。

  柏德博恩是本赛季的降班马,尽管在德甲实力不济,按理说在德乙还是应该有一定的实力,但球队目前在联赛中以1胜2平2负的战绩排名第14,累计打进5球丢6球,攻击端的表现依然令人难以满意。

  主场方面,最近一轮主场击败汉诺威96是球队近10个主场正赛的首胜,此前9场录得1平8负,不过近10个主场保持有进球,攻击力还是比较稳定的。

  【雷根斯堡】

  雷根斯堡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主场3-0击败布伦斯维克,球队新赛季至今6场正赛保持不败,状态火热。

  雷根斯堡目前在联赛中以2胜3平不败的战绩排名第4,是联赛仅存的3支战绩不败球队之一,球队联赛至今累计打进7球丢3球,防守十分出色,近4轮就有3场零封对手。

  不过球队并不擅长客场作战,新赛季客场至今未尝一胜,跨赛季连续10个客场正赛难求一胜,但近7个客场就战平了6场,平局率非常高,自保能力还是不错的。

  【综合分析】

  双方过去只有8次交锋,柏德博恩取得4胜1平3负的战绩,实力稍微占据上风。

  论最近的状况,显然雷根斯堡更为出色和稳定,攻守的表现都值得嘉奖。而柏德博恩即便是降班马,但实力也是一般,攻击端的表现也令人难以满意,考虑到雷根斯堡不擅长客场作战,但有一定的自保能力,本场赛事平局的可能性还是很大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