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vs指数比分 > 指数比分文章

欧罗巴莫尔德vs维也纳快速赛事分析

2020-10-29 17:12:14指数比分编辑:竹青
字号:T|T

  赛事:欧罗巴分组赛-B组莫尔德vs维也纳快速

  比赛时间:2020-10-30 04:00:00

  北京时间10月30日04:00欧罗巴分组赛-B组莫尔德vs维也纳快速,莫尔德近况不俗,但维也纳快速也不是等闲之辈。

  【莫尔德】

  莫尔德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主场2-1击败斯托姆加斯,球队近4场赛事大获全胜,状态十分火热。

  莫尔德目前在挪超联赛中以14胜1平7负的战绩排名第2,落后榜首16分,卫冕冠军基本无望。好在球队联赛攻击力出色,场均入球数达到2.45球,仅次于榜首的博德闪耀。在欧战赛事方面也场均攻入2球,攻击力值得信赖,只是防守有所隐患。

  球队主场战斗力也在线,本赛季主场11轮联赛赢足9场,而在此前的欧冠资格赛中也保持不败,分别5-0大胜古比斯以及3-3战平费伦茨瓦罗斯。

  【维也纳快速】

  维也纳快速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客场4-3击败沃尔夫斯伯格,球队近期赛事表现也不错。

  维也纳快速是奥甲的老牌劲旅,过去曾32次夺得联赛冠军,实力底蕴雄厚。目前在新赛季联赛中以4胜1平不败的战绩排名第2,落后榜首只有2分,而且球队在联赛中场均攻入2.8球,有足够的抢分能力,仍然有机会在联赛中追求冠军。欧战赛事方面,球队在小组赛首轮挑战阿森纳遗憾1-2被逆转击败。

  好在球队异地作战能力出色,目前保持着连续10个客场各项赛事有入球距离,近3场客场更是豪取连胜之余还合计攻入11球。

  【综合分析】

  双方过去没有交锋记录。

  两队近况相差不大,虽然莫尔德近期大获全胜,状态出色,主场战斗力也在线,但是球队在联赛中表现一般。而且维也纳快速也不是等闲之辈,进攻火力不必莫尔德逊色。从外界给出的态度来看,莫尔德得到的支持并不充分,本场赛事还是看好维也纳快速能抢分。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