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vs指数比分 > 指数比分文章

欧罗巴罗马vs索菲亚中央陆军赛事分析

2020-10-29 17:11:15指数比分编辑:竹青
字号:T|T

  赛事:欧罗巴分组赛-A组罗马vs索非亚中央陆军

  比赛时间:2020-10-30 04:00:00

  北京时间10月30日04:00欧罗巴分组赛-A组罗马vs索非亚中央陆军,两队水平差距不大,双方都存在不小的防守问题。

  【罗马】

  罗马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客场3-3战平AC米兰,球队近5场赛事接连不败,状态不俗。

  罗马目前在联赛中以2胜2平1负的战绩排名第9,战绩并不算理想,不过进攻端表现不错,联赛场均攻入2.2球,阵容中多点开花,进攻端有保证;但场均失球也达到了2球,防守隐患不小。欧战赛事方面,球队首轮挑战瑞士超豪门年青人,最终2-1逆转取胜,获得了开门红。

  球队主场表现不算理想,目前已经连续8场正赛保持丢球,跨赛季近10个主场赢下7场只输1场,球队仍然依靠强大的火力取胜。

  【索菲亚中央陆军】

  索菲亚中央陆军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客场1-1战平埃尔塔,球队近4场各项赛事接连不胜,状态并不理想。

  索菲亚中央陆军目前在保超联赛中以3胜6平1负的战绩排名第5,表现令人失望。欧战赛事方面,球队首轮小组赛主场迎战克卢日却0-2完败,球队联赛和欧战接连失利,士气低迷。更糟糕的是,球队本赛季10轮联赛中只有1场保持清白之身,要知道球队上赛季是联赛防守第2好的队伍,防守端表现下滑严重。

  此外,球队本赛季客场还未实现零封,近6轮客场有5场就在上半场失球且其中只赢了1场,客场表现力不敢恭维。

  【综合分析】

  双方过去只有2次交锋,在2009年的欧罗巴杯,两回合下来罗马均取胜且零封索菲亚中央陆军。

  虽然双方都存在防守端的问题,但是从近况和主客场表现来看,罗马比索菲亚中央陆军要好不少,加上罗马此前接连逼平实力强大的尤文和AC米兰,还是有一定的战斗力的,本场赛事罗马赢球问题不大。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