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vs指数比分 > 指数比分文章

巴西杯博塔弗戈vs奎尔巴赛事分析

2020-10-27 17:14:56指数比分编辑:竹青
字号:T|T

  赛事:巴西杯第五圈博塔弗戈vs奎尔巴

  比赛时间:2020-10-28 08:30:00

  北京时间10月28日08:30巴西杯第五圈博塔弗戈vs奎尔巴,双方实力差距不小。

  【博塔弗戈】

  博塔弗戈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0-0战平戈伊亚斯,球队近2场联赛只录得1平1负,状态下滑。

  博塔弗戈目前在联赛中以3胜10平4负的战绩排名第16,领先降级区只有1分,球队在联赛上的保级形势并不理想。好在球队主场方面表现还可以,过去3场主场比赛取得1胜2平保持不败。

  【奎尔巴】

  奎尔巴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客场0-3不敌森柏欧,球队近3场联赛也是接连不胜,状态糟糕。

  奎尔巴是来自巴西乙联赛的队伍,和本场对手的实力差距颇大。而且球队客场表现差强人意,近期遭遇两连败且4场不胜,近2场还被对手零封,进攻端哑火。

  【综合分析】

  双方过去只有1次交锋,在去年的巴西杯上,博塔弗戈主场1-0击败奎尔巴。

  双方实力差距悬殊,且奎尔巴近期客场低迷,本场赛事输球基本毫无悬念。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