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vs指数比分 > 指数比分文章

欧冠杯马赛vs曼彻斯特城赛事分析

2020-10-27 17:13:58指数比分编辑:竹青
字号:T|T

  赛事:欧冠杯分组赛-C組马赛vs曼彻斯特城

  比赛时间:2020-10-28 04:00:00

  北京时间10月28日04:00欧冠杯分组赛-C組马赛vs曼彻斯特城,根据两队的近况和实力来看,曼城还是值得期待的。

  【马赛】

  马赛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客场1-0击败洛里昂,球队从此前的欧冠杯失利中走出来,在联赛中斩获一胜,士气高涨。

  马赛目前在联赛中以4胜3平1负的战绩排名第4,联赛至今打进11球丢8球,攻防两端的表现都不理想,上赛季是队内最佳射手的贝内德托以及中场帕耶本赛季发挥不算理想,导致球队的进攻力有所下降。

  不过球队近期主场表现低迷,上赛季联赛主客场战绩都是8胜4平2负,但上轮主场击败波尔多的赛事才是本赛季联赛主场首胜,此前3个主场只有2平1负,表现低迷。

  【曼彻斯特城】

  曼彻斯特城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客场1-1战平西汉姆联,球队近5场各项赛事取得3胜2平不败,状态十分出色。

  曼彻斯特城目前在联赛中以4胜2负的战绩排名第4,虽然创造了瓜迪奥拉执教生涯以来顶级联赛最差的开局。但欧战方面战绩不错,目前在小组中暂居第一,而且球队进入10月份以来各项赛事取得3胜2平不败,三线作战的情况下能保持如此强势,实力毋庸置疑。

  【综合分析】

  双方过去没有交锋记录。

  两队实力差距悬殊,加上曼城近期状态渐渐恢复,在欧战中也表现强势,本场赛事面对主场表现低迷的马赛,曼城带走三分难度不大。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