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vs指数比分 > 指数比分文章

英超谢菲尔德联队vs切尔西赛事分析

2020-07-11 17:47:19指数比分编辑:竹青
字号:T|T

  赛事:英超谢菲尔德联vs切尔西

  比赛时间:2020-07-12 00:30:00

  北京时间7月12日00:30英超谢菲尔德联vs切尔西,两队排名较为接近,近况也不错,但切尔西似乎得到更多支持。

  【谢菲尔德联队】

  谢菲尔德联队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主场1-0击败狼队,球队近3场联赛取得2胜1平不败,状态不俗。

  谢菲尔德联队目前在联赛中以13胜12平9负的战绩排名第7,球队争夺欧战席位的希望越来越大,本场赛事战意可信。从近期的表现来看,球队的防守有所进步,过去3轮联赛不败只丢了2球,比起此前3连败狂丢8球进步明显,而且球队至今还是英超3支场均失球不足1球的队伍之一。

  球队主场战斗力也不俗,连续在主场击败了狼队和热刺,过去9场联赛主场也只1球惜败曼城,球队主场气势强烈。

  【切尔西】

  切尔西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客场3-2击败水晶宫,球队近2场联赛接连取胜,阵容中的吉鲁、普利西奇和威廉组成的攻击线功不可没。

  切尔西目前在联赛中以18胜6平10负的战绩排名第3,球队目前在前四的位置比较牢固。而且球队现在还是联赛客场战绩第二好的队伍,仅次于利物浦,但近3次尽管面对谢菲尔德联曾保持不败,本赛季首循环还是主场被其2-2逼平。

  【综合分析】

  双方过去只有3次交锋,切尔西取得2胜1平不败,实力占据上风。双方近况都不错,接连不败,排名也较为接近,主客场表现也足够出色,但是从外界给出的数据支持力度来看,切尔西更值得追捧。有交锋往绩不败的金身加持,切尔西心理上更占据优势,可看好切尔西至少能不败。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