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vs指数比分 > 指数比分文章

意甲拉齐奥vs森索罗 主队优势明显

2020-07-11 17:45:36指数比分编辑:竹青
字号:T|T

  赛事:意甲第32轮拉齐奥vs森索罗

  比赛时间:2020-07-11 23:15:00

  北京时间7月11日23:15意甲第32轮拉齐奥vs森索罗,不管是主客场还是交锋历史,拉齐奥都占据优势,显然实力上比森索罗更为优越。

  【拉齐奥】

  拉齐奥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客场1-2不敌莱切,球队已经连续2场赛事接连告负,状态较之前下滑不少。

  拉齐奥目前在联赛中以21胜5平5负的战绩排名第2,还是有希望争夺冠军的,前提是接下来的每场比赛都不容有失。然而球队近期状态明显有所下滑,近5场赛事场均被破门应该丢掉10球,本场赛事面对火力不俗的森索罗,球队不能掉以轻心。

  好在球队擅长主场作战,近10个主场赢下8场,主场战斗力强势。

  【森索罗】

  森索罗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客场2-1击败博洛尼亚,球队近5场联赛取得3胜2平不败,状态不俗。

  森索罗目前在联赛中以12胜7平12负的战绩排名第8,距离获得欧战资格还差8分,仍有希望追赶,球队本场赛事战意可信。

  好在球队近期状态出色,近5场一共打入15球,进攻端表现十分出色。客场表现也不弱,近5个客场赢下3场,在客场具备竞争力。只是过去7次面对拉齐奥都未尝一胜,往绩处于下风。

  【综合分析】

  双方近10次交锋,拉齐奥取得6胜2平2负的战绩,实力占据上风。虽然拉齐奥近期状态有所下滑,但是球队本场赛事坐镇主场,有地利优势,加上森索罗接连客场作战,体能上有损耗。拉齐奥在交锋战绩和主场优势的加持下,本场赛事取得三分应该难度不大。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