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vs指数比分 > 指数比分文章

K联赛全北现代vs城南足球 主队主场胜率百分百

2020-07-10 17:36:52指数比分编辑:竹青
字号:T|T

  赛事:K1联赛第11轮全北现代vs城南足球俱乐部

  比赛时间:2020-07-11 18:00:00

  北京时间7月11日18:00K1联赛第11轮全北现代vs城南足球俱乐部,全北现代至今主场胜率高达100%,本场赛事面对城南足球俱乐部相信有恃无恐。

  【全北现代】

  全北现代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客场0-1不敌尚州尚武,球队终止了此前联赛5场全胜的走势,士气难免遭遇打击。

  全北现代目前在联赛中以8胜2负的战绩排名榜首,不仅场均攻入1.5球,而且防守端场均只丢0.5球,球队攻守具备。而且主场表现也十分出色,联赛至今4轮主场大获全胜且未丢一球,主场气势强烈。

  值得一提的是,球队主帅莫赖斯率队夺得冠军,目前仍在榜首,有冠军光环效应。但不利的是,左后卫金珍洙上轮对战尚州尚武吃到红牌,本场无法为球队上阵。

  【城南足球俱乐部】

  城南足球俱乐部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客场4-0击败城南足球俱乐部,球队已经连续6场联赛不胜且输足5场,状态十分糟糕。

  城南足球俱乐部目前在联赛中以2胜3平5负的战绩排名第11。球队主要是近期进攻端哑火,过去5场联赛当中有4场被对手零封。不过球队客场表现比主场更为稳定,目前在联赛中客场取得2胜2平1负,不败率高达8成。

  【综合分析】

  双方过去10次交锋,全北现代取得5胜4平1负的战绩,实力占据上风,在近况和主客场表现上也是占据了优势。综合基本面来看,全北现代取胜不难,但考虑到城南足球俱乐部客场有一定的抗衡力,全北现代想要获得大胜有一定难度。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