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vs指数比分 > 指数比分文章

K联赛仁川联队vs尚州尚武 客队有望凯旋

2020-07-10 17:35:53指数比分编辑:竹青
字号:T|T

  赛事:K1联赛第11轮仁川联队vs尚州尚武

  比赛时间:2020-07-11 18:00:00

  北京时间7月11日18:00K1联赛第11轮仁川联队vs尚州尚武,双方近况和主客场差距悬殊,尚州尚武取胜难度不大。

  【仁川联队】

  仁川联队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客场1-4不敌蔚山现代,球队联赛至今仍然一胜难求,以2平8负的战绩排名第12,士气和状态都跌入底谷,本场赛事即便坐镇主场也无法体现出主场优势。

  实际上,仁川联主帅林完燮下课后球队至今还未找到接替人选,球队阵容磨合还需要时间。

  【尚州尚武】

  尚州尚武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主场1-0击败全北现代,球队近5场各项赛事大获全胜且都实现零封对手,状态火热。

  尚州尚武目前在联赛中以6胜2平2负的战绩排名第3,累计打进11球丢10球,攻守具备。而且球队客场表现出色,不败率高达8成,本场赛事面对垫底球队,想要拿走三分难度不大。

  【综合分析】

  双方过去10次交锋,仁川联取得5胜1平4负的战绩,实力稍微占据上风。但仁川联本赛季下滑严重,反观尚州尚武一直状态稳定,即便是客场作战也有足够的抗衡力,本场赛事可看好尚州尚武取胜。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