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vs指数比分 > 指数比分文章

西甲埃瓦尔vs莱加内斯 客队仍有机会抢分

2020-07-09 17:41:28指数比分编辑:竹青
字号:T|T

  赛事:西甲第35轮埃瓦尔vs莱加内斯

  比赛时间:2020-07-10 01:30:00

  北京时间7月10日01:30西甲第35轮埃瓦尔vs莱加内斯,埃瓦尔近期主场表现并不理想,莱加内斯有望保留抢分机会。

  【埃瓦尔】

  埃瓦尔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客场0-1不敌塞维利亚,球队近2场联赛接连告负,状态较之前有所下滑。

  埃瓦尔目前在联赛中以9胜8平17负的战绩排名第16,与降级区球队有6分的差距,目前联赛还剩下4轮,面对的都是中下游的队伍,球队暂时没有太大的保级压力。

  球队联赛主场取得7场胜仗,反观客场只有2场胜利,可见球队更擅长于主场抢分,而且近10场赛事就有8场取得进球,进攻端相当稳定。

  【莱加内斯】

  莱加内斯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客场1-0击败西班牙人,球队终止了此前多场赛事不胜的颓势,士气高涨。

  莱加内斯目前在联赛中以6胜10平18负的战绩排名第19,身处于降级区,与本场对手还有6分的差距,如果本场赛事不能全取三分,球队基本锁定降级名额,战意可信。

  只是球队客场表现糟糕,联赛至今客场只有2胜,与主场战绩相比有一定的差距。而且球队攻击力差劲,场均只有0.73球,本场赛事想要取分难度不小。

  【综合分析】

  双方过去10次交锋,埃瓦尔取得7胜2平1负的战绩,实力占据上风,莱加内斯在交锋历史上处于劣势,本场赛事又是异地作战,种种因素来看,莱加内斯并没有太大的优势,除了全取三分的战意。但考虑到埃瓦尔近期主场表现下滑,本场赛事莱加内斯或许能够抢到一分。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