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vs指数比分 > 指数比分文章

西甲皇家社会vs格拉那达 主队更有胜算

2020-07-09 17:40:39指数比分编辑:竹青
字号:T|T

  赛事:西甲第35轮皇家社会vs格拉那达

  比赛时间:2020-07-11 01:30:00

  北京时间7月11日01:30西甲第35轮皇家社会vs格拉那达,虽然格拉那达近期客场表现不俗,但是格拉那达在交锋历史上处于劣势,胜算并不大。

  【皇家社会】

  皇家社会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客场1-1战平莱万特,球队近2场赛事1胜1平不败,状态有所回暖。

  皇家社会目前在联赛中以15胜6平13负的战绩排名第7,距离欧战区2分,球队仍有机会追赶一个欧战席位,本场赛事战意可信。而且球队本赛季攻击力不俗,场均打进1.5球,攻击力排名联赛第4。

  主场表现也不错,联赛17轮主场只输5场,但在最近一场主场取胜之前,球队曾3场主场不胜且持续丢球,防线表现持续下滑。

  【格拉那达】

  格拉那达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主场2-2战平巴伦西亚,球队近2场赛事也是取得1胜1平不败,状态相差无几。

  格拉那达目前在联赛中以13胜8平13负的战绩排名第10,落后本场对手4分,球队追赶欧战席位还有理论上的可能。不过球队客场表现糟糕,联赛17轮客场只取得4胜5平8负。但近5场联赛客场取得2胜3平保持不败,客场战斗力有所提升。

  【综合分析】

  双方近10次交锋,皇家社会取得6胜3平1负,实力占据上风。虽然格拉那达近期客场表现不俗,但皇家社会本赛季主场抢分能力不错,加上在交锋历史上占优,本场赛事比格拉那达更有胜算。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