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vs指数比分 > 指数比分文章

美职联第8轮达拉斯FCVS明尼苏达联足球推荐

2019-08-09 17:14:39指数比分编辑:竹青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19-08-11 08:00:00

  对战双方:达拉斯FCvs明尼苏达联

  对战赛事:美职联第8轮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0.930 半球 0.950

  亚洲即时: 1.000 半球/一球 0.880

  欧洲初盘: 1.93 3.60 3.90

  欧洲即时: 1.76 3.75 4.65

  赛事分析

  达拉斯FCVS明尼苏达联历史记录

  双方近5次交锋,达拉斯FC录得2胜2负的战绩,实力不相上下。

  最近一次交锋是在本赛季,明尼苏达联主场1-0击败达拉斯FC。

  双方近况

  达拉斯FC近况

  达拉斯FC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客场0-2不敌奥兰多城,球队近2场联赛只录得1平1负,状态有所下滑。

  达拉斯FC目前在联赛中以9胜6平9负的战绩排名第12,表现一般。

  球队向来主强客弱,主场至今只有1场败仗,优势明显,具备较强的抗衡能力和取胜欲望。

  明尼苏达联近况

  明尼苏达联最近一场赛事在美公开杯中主场2-1击败波特兰伐木者,球队近4场各项赛事录得2胜2平不败,状态十分出色。

  明尼苏达联目前在联赛中以11胜5平7负的战绩排名西区第2,总榜第5,虽然整体表现不俗,但落后领头羊洛杉矶FC多达14分,夺冠希望不大,因此球队在美公开杯中全力出战,最终在最近一场赛事2-1击败波特兰伐木者顺利晋级,球队上下士气高涨。

  达拉斯FCvs明尼苏达联胜负预测推荐

  足球比分专家对美职联第8轮达拉斯FCvs明尼苏达联胜负预测推荐明尼苏达联。根据指数比分显示,亚洲初盘开出主让半球中水,后市阶段调整至主让半一球高水,欧赔方面则开出134赔率组合。达拉斯FC近期状态有所下滑,本场赛事回到主场迎战近况良好的明尼苏达联,盘面初始给出主让半球的让步,以球队近期欠佳的表现,这让步还是偏深,后市还强行升到-0.75高水,更有造热主队的倾向。考虑到两队近期的攻防表现来看,无疑是明尼苏达联更值得信赖。

  竞彩预测:明尼苏达联

  竞彩胜平负推荐:0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