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vs指数比分 > 指数比分文章

美职联第8轮肯萨斯竞技VS皇家盐湖城足球推荐

2019-08-09 17:13:35指数比分编辑:竹青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19-08-11 08:30:00

  对战双方:肯萨斯竞技vs皇家盐湖城

  对战赛事:美职联第8轮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1.050 半球/一球 0.830

  亚洲即时: 0.920 半球/一球 0.960

  欧洲初盘: 1.81 3.85 4.20

  欧洲即时: 1.70 3.95 4.75

  赛事分析

  肯萨斯竞技VS皇家盐湖城历史记录

  双方近5次交锋,皇家盐湖城录得2胜2平1负的战绩,实力稍微占据上风。

  最近一次交锋是在本赛季联赛,皇家盐湖城主场2-0击败肯萨斯竞技。

  双方近况

  肯萨斯竞技近况

  肯萨斯竞技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客场3-2击败西雅图音速,球队终结了此前联赛2连负的颓势,士气高涨。

  肯萨斯竞技是上赛季西区常规赛的冠军,但本赛季下滑厉害,目前在联赛中以7胜7平9负的战绩排名西区第10,总榜第19,整体表现不甚理想。

  球队最近一场赛事取胜,士气受到极大的鼓舞,本场赛事回到主场出战,无疑占据极大的优势,可见球队取胜欲望强烈。

  皇家盐湖城近况

  皇家盐湖城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主场3-1击败纽约城,球队终结了此前三场赛事不胜的颓势,士气高涨。

  皇家盐湖城目前在联赛中以10胜4平9负的战绩排名第11,整体表现一般。

  球队主要依靠主场抢分,客场表现难言理想,目前12个客场赛事仅取得2场圣战,客场作战能力糟糕。加上球队2名后卫阿伦和奥诺哈都因伤缺阵,势必对其防线造成较大影响。

  肯萨斯竞技vs皇家盐湖城胜负预测推荐

  足球比分专家对美职联第8轮肯萨斯竞技vs皇家盐湖城胜负预测推荐肯萨斯竞技。根据指数比分显示,亚洲盘指直接开出主让半一球中水,欧赔方面则开出134赔率组合,盘面数据对肯萨斯竞技有所看好。皇家盐湖城虽然近况回暖,但客场表现实在难以令人信赖,本场赛事不妨相信肯萨斯竞技能主场击退对手,取得三分。

  竞彩预测:肯萨斯竞技

  竞彩胜平负推荐:3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