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vs指数比分 > 指数比分文章

泰联赛杯八分之一决赛拉郎联vs素可泰足球推荐

2019-07-03 09:31:05指数比分编辑:马力奥
字号:T|T

  赛事简介

  对战赛事:泰联赛杯八分之一决赛

  赛事双方:拉郎联vs素可泰

  赛事时间:北京时间2019年7月3日下午20点整

  北京时间2019年7月3日20:00,2019泰联赛杯八分之一决赛,拉郎联vs素可泰的比赛就此打响。主队近期状态火热,各项赛事近五场取得全胜的傲人战绩。客队则近况欠佳,各项赛事近五场1胜2平2负。

  拉郎联

  在泰联赛杯首轮的比赛当中,主场作战的拉郎以1-0击退乌汶。回顾本场比赛,球队场面占据主队,频频将对手压制在后场难以出球。然而,球队进攻效率不佳,难以对对方的防线制造麻烦。再加上锋线脚感不顺,接连错失几次进球良机。所幸最终球队一剑封喉,以1球小胜对手。拉郎是泰丙的中游球队,所幸本赛季表现不俗,目前联赛14轮仅输一场,暂列第二。球队近期更是上演一波五连胜,风头一时无两。然而虽在泰丙呼风唤雨,但对手皆实力较弱,此番遇上泰甲的球队,或许难以讨好。

  素可泰

  在泰联赛杯首轮的比赛当中,作客的素可泰以2-1气走帕府联。回顾本场比赛,球队在球权的比拼上较为被动,被压制在球场较深的位置。所幸反击效率不俗,屡屡为对方的防线带来不少麻烦。最终球队在场面被动的情况下,依靠较高的效率顽强战胜对手。素可泰是泰甲的中游球队,常年表现稳定,已多年稳居联赛中段位置。然而球队本季发挥异常,联赛16轮战平了10场,是全联赛最讲求以和为贵的球队。球队的防守能力不俗,但进攻能力低下,是导致球队往往得势不得分的最大问题。虽然状态难言乐观,但本轮遇上泰丙球队,或许是球队时来运转的第一步。

  历史交锋

  双方此前未有任何交手记录,但由于实力差距过于明显,纵使客队状态欠佳,一场大胜依旧可期。看好客队4-1获胜。

  足球推荐:素可泰

  胜负推荐:0

  此文章为马力奥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