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vs指数比分 > 指数比分文章

泰联赛杯八分之一决赛农磨vs叻丕府足球推荐

2019-07-03 09:15:27指数比分编辑:马力奥
字号:T|T

  赛事简介

  对战赛事:泰联赛杯八分之一决赛

  赛事双方:农磨vs叻丕府

  赛事时间:北京时间2019年7月3号19点整

  北京时间2019年7月3日19:00,2019泰联赛杯八分之一决赛,农磨vs叻丕府的比赛就此打响。主队近期状态极差,各项赛事近五场惨吞全败。客队叻丕府则近况不俗,各项赛事近五场3胜2负。

  农磨

  在泰联赛杯首轮的比赛当中,农磨以3-2爆冷击退实力强大的港口FC。回顾本场比赛,球队虽然实力偏弱,场面极为被动,但一获得球权便大胆进攻。虽然场面一度极为难看,但农磨这种拼命的打法却异常奏效,成功在这场进球盛宴之中,成为最后的赢家。农磨是泰乙的中游球队,自17赛季升入泰乙后,便多年徘徊在联赛中段位置。球队本季发挥依旧一般,然而目前球队似乎着了魔,陷入了五连败的尴尬势头。其实球队在这期间的表现并非如此糟糕,某些场次甚至场面更占优势。然而球队的就是运气不济,屡屡错失单Dao痛失好局。不利的是,球队此番还要越级挑战泰甲球队,或难逃6连败的惨况。

  叻丕府

  在泰联赛杯首轮的比赛当中,作客的叻丕府以1-1战平大城府,最终依靠点球大战才击退对手,惊险过关。回顾本场比赛,双方都以较为保守的姿态迎战,似乎稳定才是重中之重。由于过于保守,场面较为沉闷,可谓毫无激情。然而双方仍旧各进一球。由于是淘汰赛性质,双方始终要面临残酷的点球大战,来一分胜负。最终叻丕府心里素质较稳,成功晋级。叻丕府是泰甲中游球队,球队拥有一定的实力,经常能与前列球队叫板,但因难以将表现维持整个赛季,而只能徘徊于联赛中段位置。球队本季状态依旧,目前16轮6胜,暂列第10。球队的火力较为一般,加上防守不算稳固,因此也经常上演得势不得分,然后后防失误白白送分给对手的尴尬局面。

  历史交锋

  双方此前未有任何交手记录。虽然农磨上一轮便成功越级击败泰甲的球队,然而近期状态堪忧,料难再上演如此爆冷之战。看好客队2-0获胜。

  足球推荐:叻丕府

  胜负推荐:0

  此文章为马力奥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