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vs指数比分 > 指数比分文章

荷乙附加赛2-1SBV精英vs瓦尔韦克足球推荐

2019-05-22 17:57:21指数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指数比分讯:北京时间2019年05月23日00点30分,荷乙附加赛2-1,坐镇主场的SBV精英迎战瓦尔韦克。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0.880 半球 1.000

  亚洲即时: 1.050 半球 0.850

  欧洲初盘: 1.85 4.05 3.40

  欧洲即时: 2.05 4.00 2.90

  两队近况

  本赛季34轮荷甲联赛战罢,SBV精英仅仅取得9胜6平19负积33分排名16位,球队只能通过保级附加赛实现保级。上轮客场中,SBV精英未能延续胜利势头,两队上半场0-0打平,下半场SBV精英攻入一球,不过对手更胜一筹,结果做客1-2落败,此役回到主场势要逆转取胜。

  本赛季的荷乙联赛中,瓦尔韦克以18胜5平15负积59分排名第八位,取得了升级附加赛资格。上轮主场上,瓦尔韦克上半场与对手打成0-0平手,下半场的瓦尔韦克连续取得进球,结果瓦尔韦克主场迎来2-1胜利,球队占得晋级先机。瓦尔韦克拥有荷乙第四的客场战绩,是有名的客场龙。

  赛事分析

  根据指数比分显示,外界普遍以SBV精英主让半球中低水起步,后市变动不大,SBV精英依然是得到支持的一方。首回合比赛中,SBV精英做客1-2惜败给对手,此役主场比赛,球队依然具备翻盘希望。

  事实上,瓦尔韦克在前面的升级附加赛上发挥出色,此役面对SBV精英,来访的他们未必没有机会。

  足球推荐:瓦尔韦克受半球

  胜负推荐:1/0

  此乃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