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vs指数比分 > 指数比分文章

南球杯第二轮拉伊奎达德VS桑坦尼体育会足球推荐

2019-05-22 17:57:06指数比分编辑:竹青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19-05-23 08:30:00

  对战双方:拉伊奎达德vs桑坦尼体育会

  对战赛事:南球杯第二轮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0.910 一球 0.850

  亚洲即时: 1.040 一球 0.840

  欧洲初盘: 1.48 3.70 5.70

  欧洲即时: 1.52 3.70 5.90

  赛事分析

  拉伊奎达德VS桑坦尼体育会历史记录

  双方历史上没有交锋记录。

  双方近况

  拉伊奎达德近况

  拉伊奎达德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主场3-1击败布卡拉曼加体育会,球队终结了此前7场赛事不胜的颓势,士气高涨。

  拉伊奎达德是哥伦甲春球队,在联赛中的表现不太理想,20轮过后仅取得4场胜仗,目前排名联赛第16。

  好在球队主要失分在客场,主要依靠主场抢分,联赛至今主场不败率高达8成,与一定的抗衡能力,加上球队最近一个主场拿下了胜利,士气高涨,球员心理占据上风。

  桑坦尼体育会近况

  桑坦尼体育会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主场0-3不敌自由队,球队已经连续4轮联赛告负,状态糟糕。

  桑坦尼体育会所在的巴拉甲联赛已经结束,球队以2胜7平13负的战绩排名垫底。实际上球队近况也令人不敢恭维,自从击败圣罗伦素后,至今已经连续6轮不胜兼遭遇4场败仗,并且近4场败仗当中失球数高达15球,防守形同虚设。

  拉伊奎达德vs桑坦尼体育会胜负预测推荐

  足球比分专家对南球杯第二轮拉伊奎达德vs桑坦尼体育会胜负预测推荐拉伊奎达德。根据指数比分显示,亚洲盘指直接开出主让一球高水,欧赔方面则开出135赔率组合。拉伊奎达德虽然在联赛中表现不理想,但毕竟是哥伦甲球队,最近一场还3-1大胜,士气大增。反观桑坦尼体育会近期状态低迷,两队基本面有一定的差距,盘面开出主让一球,外界对主队信心十足,本场赛事可看好拉伊奎达德先下一城。

  竞彩预测:拉伊奎达德

  竞彩胜平负推荐:3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