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vs指数比分 > 指数比分文章

自由杯分組賽-G組帕拉尼恩斯VS杜利马足球推荐

2019-04-09 17:57:05指数比分编辑:竹青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19-04-10 06:15:00

  对战双方:帕拉尼恩斯vs杜利马

  对战赛事:自由杯分組賽-G組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0.800 半球/一球 1.080

  亚洲即时: 0.880 一球 1.000

  欧洲初盘: 1.62 3.50 5.00

  欧洲即时: 1.45 3.90 6.40

  赛事分析

  帕拉尼恩斯VS杜利马历史记录

  双方历史上只有一次交锋,在本届自由杯赛事首回合,杜利马主场1-0击败帕拉尼恩斯。

  双方近况

  帕拉尼恩斯近况

  帕拉尼恩斯最近一场赛事在友谊赛中主场3-0获胜,球队已经连续2场赛事接连取胜,状态不俗。

  帕拉尼恩斯是巴甲联赛的球队,由于联赛本月底才开幕,球队目前在巴帕联中征战,并以4胜1负的战绩排名榜首,累计打进18球丢7球。杯赛方面,球队首轮小组赛客场0-1落败,之后两轮均获胜,上一场更是主场3-0大胜出线热门博卡青年,目前积6分独占小组第一。

  球队主场表现出色,近期各项赛事连续9场主场大获全胜,期间不但轰入29球,当中更是有6场实现零封,球队主场可谓攻防俱佳。

  杜利马近况

  杜利马最近一场赛事在自由杯中主场2-2战平约治,球队近5场各项赛事录得3胜2平不败,状态十分出色。

  杜利马目前在哥伦甲联赛中以7胜3平4负的战绩排名第2,累计打进21球丢11球。杯赛方面,球队虽然主场1-0击败帕拉尼恩斯占据上风,但是两队攻势不相上下,本场赛事恐怕也是一番恶战。

  球队客场表现尚可,联赛7轮客场录得3胜1平3负的战绩,近5场各项赛事客场只录得2胜1平2负的战绩,状态并不稳定。

  帕拉尼恩斯vs杜利马胜负预测推荐

  足球比分专家对自由杯分組賽-G組帕拉尼恩斯vs杜利马胜负预测推荐帕拉尼恩斯。根据指数比分显示,亚洲初盘开出主让半一球低水,后市阶段调整至主让一球,欧赔方面则开出1 3 6赔率组合。两队近况都表现不俗,但是帕拉尼恩斯主场延续着连胜走势,上场面对劲旅博卡青年更是大炒对手,体现出强劲的对抗能力,虽然杜利马在自由杯中发挥也不错,但是客场表现并不稳定,本场赛事后防线上将受到更大的考验,本场赛事不妨看好帕拉尼恩斯能复仇成功。

  竞彩预测:帕拉尼恩斯

  竞彩胜平负推荐:3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