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vs指数比分 > 指数比分文章

英冠第41轮布里斯托尔城vs西布朗足球推荐

2019-04-09 17:55:50指数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指数比分讯:北京时间2019年04月10日02点45分,英冠第41轮的一场比赛中,主队布里斯托尔城迎战西布朗。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0.850 平手 1.030

  亚洲即时: 0.780 平手 1.130

  欧洲初盘: 2.42 3.45 2.66

  欧洲即时: 2.42 3.40 2.90

  两队近况

  上场英冠比赛中,布里斯托城在主场迎战维冈,两队你来我往,结果布里斯托城2-2战平了对手。

  自从主场1-1战平伊普斯维奇至今,布里斯托城先后击败了谢菲联和米堡,近期连续4场联赛保持不败。

  目前为止,布里斯托城高居排行榜前6名,为冲击季后赛,他们觉不允许本场比赛收获平局。

  新赛季至今,布里斯托城有着客强主弱的特性,球队客场战斗力仅次于诺维奇、西布朗和谢菲联,不过主场战绩却排名倒数为止,近4次主场只有2平2负。

  值得一提的是,布里斯托城在8场英冠主场比赛中取得了5胜2平1负的佳绩,堪称是主场龙。

  英冠联赛第40轮的比赛中,西布朗客场0-2不敌米尔沃尔,与直接升级区的分差重新被拉大到7分。

  西布朗在前面的比赛中先后击败了斯旺西、布伦特福德和伯明翰豪夺3连胜,可惜上轮不敌米尔沃尔痛失好局,本场挑战竞争对手布里斯托城,西布朗之前全取三分。

  西布朗前锋罗德里格斯新赛季已经为球队贡献了19粒联赛进球,而队史记录是2007-2008赛季,凯文-菲利普斯单赛季的20球,可见罗德里格斯有望改写俱乐部的记录。

  新赛季的联赛客场中,西布朗斩获11胜3平6负,客场战斗力仅次于诺维奇排名英冠第二。

  赛事分析

  根据指数比分显示,外界普遍以平手盘起步为主,目前主队水位走低至低水上,具备一定的升盘空间。两队都是升级资格的有力争夺者,布里斯托城主场比赛,外界仅仅以平手盘起步,支持度有限,对于布里斯托城来说不是好消息。

  以布里斯托城近期的表现来看,即使是主场比赛他们也难耐对战优势明显的西布朗。

  足球推荐:西布朗平手

  胜负推荐:1/0

  双方出场阵容

  布里斯托尔城出场阵容(451)

  守门:菲尔丁(1)

  后卫:皮萨诺(2)、达席尔瓦(3)、亚当·韦斯达(4)、怀特(5)

  中场:科Lei·史密斯(7)、乔什·布朗丘(8)、泰勒(10)、卡鲁姆·奥多瓦达(11)、杰米·帕特森(20)

  前锋:迪希奥(9)

  西布朗出场阵容(451)

  后卫:吉布斯(3)、巴特利(5)、道森(25)、赫加齐(26)

  中场:詹姆斯·莫里森(7)、利弗莫尔(8)、菲利普斯(10)、布伦特(11)、哈珀(34)

  前锋:杰.罗德里格斯(19)

  此乃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