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vs指数比分 > 指数比分文章

自由杯分組賽-C組奥林匹亚VS葛度尔古斯足球推荐

2019-04-09 17:54:54指数比分编辑:竹青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19-04-10 06:15:00

  对战双方:奥林匹亚vs葛度尔古斯

  对战赛事:自由杯分組賽-C組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1.030 一球 0.850

  亚洲即时: 1.000 一球 0.880

  欧洲初盘: 1.55 3.85 5.10

  欧洲即时: 1.52 3.90 5.30

  赛事分析

  奥林匹亚VS葛度尔古斯历史记录

  双方历史上只有1次交锋,在本届自由杯赛事首回合,葛度尔古斯主场0-0战平奥林匹亚。

  双方近况

  奥林匹亚近况

  奥林匹亚最近一场赛事在自由杯中客场3-0击败水晶竞技,球队各项赛事连续18场不败,状态十分出色。

  奥林匹亚目前在巴拉甲联赛中以9胜4平不败的战绩排名榜首,累计打进33球丢11球,攻防两端表现出色。杯赛方面,球队目前以1胜2平不败的战绩排名小组第一,更利好的事,球队目前都没有进行联赛,有望专注于杯赛。

  球队主场表现不俗,联赛6轮主场录得2胜4平不败。不过球队2019年的6场平局中有5场来自主场,近期更是4连平,好在球队主场防守表现不俗,至今7个主场4度实现零封。

  葛度尔古斯近况

  葛度尔古斯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客场0-1不敌贝尔格拉诺,球队终结了此前各项赛事连续8场不败的走势,士气难免遭遇打击。

  葛度尔古斯目前在阿超联赛中以9胜5平10负的战绩排名第14,累计打进23球丢29球。杯赛方面,球队前3轮小组赛都战成平局,目前排名小组第2,与前两名均相差2分。

  球队客场表现并不理想,联赛11轮客场只录得2胜3平6负,2019年的7场客战中,球队也只录得4平3负,球队客场抢分能力不宜高估。

  奥林匹亚vs葛度尔古斯胜负预测推荐

  足球比分专家对自由杯分組賽-C組奥林匹亚vs葛度尔古斯胜负预测推荐奥林匹亚。根据指数比分显示,亚洲盘指直接开出主让一球高水,欧赔方面则开出135赔率组合。两队在小组赛首轮只是互交白卷,可见双方实力相当。奥林匹亚最近主场三连平,而葛度尔古斯近4客场同样3个平局,盘面走势对葛度尔古斯相当看好。然而奥林匹克在体能方面比近期进行了一场联赛的葛度尔古斯要占优势,加上坐镇主场,本场赛事不妨看好奥林匹亚主场收获三分。

  竞彩预测:奥林匹亚

  竞彩胜平负推荐:3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