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vs指数比分 > 指数比分文章

自由杯分組賽-A組国际体育会RSVS帕勒斯蒂诺足球推荐

2019-04-09 17:53:34指数比分编辑:竹青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19-04-10 08:30:00

  对战双方:国际体育会RSvs帕勒斯蒂诺

  对战赛事:自由杯分組賽-A組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1.030 一球/球半 0.850

  亚洲即时: 0.990 一球/球半 0.890

  欧洲初盘: 1.40 4.20 6.70

  欧洲即时: 1.38 4.30 7.00

  赛事分析

  国际体育会RSVS帕勒斯蒂诺历史记录

  双方历史上只有1次交锋,在本届自由杯赛事首回合,帕勒斯蒂诺主场0-1不敌国际体育会RS。

  双方近况

  国际体育会RS近况

  国际体育会RS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主场2-0击败塞卡西亚斯RS,球队已经各项赛事连续3场不败,状态不俗。

  国际体育会RS是巴甲联赛的劲旅,不过球队目前闯入了决赛,士气高涨。杯赛方面,球队以2胜1平不败的战绩领跑,领先第2名3分,出线形势较为乐观。

  球队是典型的主场龙队伍,上赛季主场战绩仅次于冠军帕尔梅拉斯,在近8个自由杯主场取得7胜1平不败,上次输球还是在8年前。

  帕勒斯蒂诺近况

  帕勒斯蒂诺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主场1-1战平希金斯,球队近2场赛事录得1胜1平不败。

  帕勒斯蒂诺是上赛季智利杯夺得冠军才晋级本次自由杯赛事,目前在智利甲联赛中以2胜1平3负的战绩排名第7,累计打进11球丢10球。在杯赛方面,球队前2轮录得1平1负,上轮主场3-0击败小组实力最弱的利马联迎来首胜,目前力压河床排名小组第二。

  球队客场表现糟糕,联赛3轮客场只录得1平2负,近期更是各项赛事连续8场客场未尝胜绩。

  国际体育会RSvs帕勒斯蒂诺胜负预测推荐

  足球比分专家对自由杯分組賽-A組国际体育会RSvs帕勒斯蒂诺胜负预测推荐国际体育会RS。根据指数比分显示,亚洲盘指直接开出主让一球/球半高水,欧赔方面则开出147赔率组合。从出线形势上看,巴西国际更为乐观,而且在首回合交锋中,国际体育会1-0取胜,心理上占据优势,而且双方主客场表现有差距,本场赛事国际体育RS主场作战值得高看一线。

  竞彩预测:国际体育会RS

  竞彩胜平负推荐:3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