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vs指数比分 > 指数比分文章

墨西杯分组赛亚特兰特vs帕丘卡足球推荐

2019-01-08 18:10:18指数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指数比分讯:北京时间2019年01月09日09点00分,墨西杯分组赛(秋)-A组的一场比赛中,主队亚特兰特迎战帕丘卡。

  墨西哥杯小组赛分成9个小组,每组3支球队,进行双循环比赛,小组第1名和7个成绩最好的第2名将晋级16强,亚特兰特、帕丘卡和提华纳被分在A组。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0.900 受让半球 0.980

  亚洲即时: 0.840 受让半球 1.040

  欧洲初盘: 3.30 3.40 1.98

  欧洲即时: 3.15 3.40 2.04

  两队近况

  亚特兰特是来自墨西乙的球队,上赛季以常规赛第3名的成绩进入季后赛争夺并成功闯入到4强当中,之后的半决赛中两回合以2-3的总比分惜败圣路易斯竞技无缘决赛。

  新赛季的亚特兰特再度向冠军发起冲击,首轮比赛球队坐镇主场迎来一场大胜,他们以5-1的总比分血洗玛罗Lei斯索诺拉强势晋级。

  亚特兰特的进攻能力有目共睹,是上赛季墨西乙进球最多的球队,场均可攻入1.93球,而且比赛都能与对手分出胜负(10胜4负),其中6轮主场取得5胜1负。

  帕丘卡上赛季最终排名墨西联常规赛第10,以2分之差无缘季后赛争夺。

  转会期间,帕丘卡引进了哥斯达黎加国门莫Lei拉、哥伦比亚国脚卡尔多纳、智利国脚达维拉、瓜达拉哈拉主力后卫埃尔南德斯、老虎大学前锋索萨和阿甲小将布斯托斯,球队实力稳步提升。

  上周末的新赛季首战,帕丘卡遭遇一场惨败,他们客场挑战蒙特瑞,最终以0-5的比分落荒而逃,新赛季就遭遇惨痛打击。

  上赛季帕丘卡的客场发挥低迷,其中进球乏力尤为严重,总共只有8球入账。

  上赛季的墨西哥杯中,帕丘卡小组赛3胜1平以不败战绩强势出线,可惜在半决赛中点球惜败蒙特瑞,无缘决赛。

  赛事分析

  根据指数比分显示,外界为帕丘卡开出客让半球起步,目前客队水位位于1.000高水上,对于客队来说稍显不利。帕丘卡客场表现平平,而主队十分擅长主场比赛,上赛季他们就闯进了半决赛,只是惜败给对手无缘决赛,本赛季再度向总冠军发起冲击。

  综合来看,在帕丘卡水位高企的盘指下,客胜赔付风险过高,不利于帕丘卡打出。

  足球推荐:帕丘卡让半球

  胜负推荐:0

  此乃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