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vs指数比分 > 指数比分文章

英锦赛第三圈艾宁顿vs伯利足球推荐

2019-01-08 17:32:54指数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指数比分讯:北京时间2019年01月09日03点45分,英锦赛第三圈,艾宁顿在主场上迎战伯利。

  英格兰锦标赛参赛队伍为英甲、英乙和受邀请球队(英超、英冠的U21队),赛事分为小组赛和淘汰赛,每场均以一场决胜负,若双方在常规时间内战平则要进行点球大战,本场比赛两队将会争取一张8强门票。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1.050 半球 0.830

  亚洲即时: 1.080 平手/半球 0.800

  欧洲初盘: 2.02 3.50 3.10

  欧洲即时: 2.36 3.45 2.81

  两队近况

  前面的足总杯32强比赛中,艾宁顿凭借比利-基的进球爆冷1-0淘汰英冠球队伊普斯维奇,球队成功晋级16强,而且成功终结联赛两连败的颓势。

  上赛季英乙联赛中,艾宁顿表现足够出色,以冠军身份升班,本赛季以9胜7平9负的战绩排名英甲第12位。

  艾宁顿近期以主场比赛为主,因此球队的体能消耗不大,而且艾宁顿主场不败率颇高,近5个主场只输了一场。

  上周末联赛客场中,伯利面对耶奥维尔,伯利攻入唯一一球锁定胜局,结果作客1-0击败对手豪取联赛两连胜,近5场比赛录得3胜1平1负。

  作为本赛季英乙降班马,伯利的头号目标就是争取重返英甲,目前球队高居英乙积分榜第3位,不过领先优势不大。

  令人担忧的是,伯利客战争胜能力不足,近15场正式比赛客场胜率不足4成,近4战只赢了一场。

  赛事分析

  根据指数比分显示,外界为艾宁顿开出主让半球高水起步,主队支持度远超客队。不过在主队水位高企的情况下,后市盘指纷纷下降至主让平半球中高水,不利于主队打出。

  伯利连续五次做客挑战艾宁顿保持不败,这是球队最重要的资本。不过艾宁顿拥有主场优势,而且主场是球队主要的抢分手段,球队不会轻易输给手下败将伯利。综合来看,艾宁顿具备坐和望赢的可能。

  比分推荐:艾宁顿让平半球

  胜负推荐:3/1

  此乃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