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vs指数比分 > 指数比分文章

欧国联D聯賽-A組拉脱维亚VS摩尔多瓦赛事分析

2022-09-20 17:34:23指数比分编辑:竹青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22-09-22 23:59:00

  对战双方:拉脱维亚vs摩尔多瓦

  对战赛事:欧国联D聯賽-A組

  北京时间9月22日23:59欧国联D聯賽-A組拉脱维亚VS摩尔多瓦,拉脱维亚值得追捧。

  【拉脱维亚】

  拉脱维亚最近一场赛事在欧国联中客场2-0击败列支敦士登,球队4场欧国联赛事大获全胜,其中3场还零封对手。

  拉脱维亚虽然排名世界第122名,但是在欧国联中的表现十分出色,4场全部获胜,场均进球数还超过2球,火力相当强悍,士气高涨。本场赛事面对摩尔多瓦球队自然是信心十足。

  【摩尔多瓦】

  摩尔多瓦最近一场赛事在欧国联中主场2-1击败安道尔,球队近4场欧国联赛赛事2胜1平1负,

  摩尔多瓦目前世界排名第177,不仅纸面实力不如拉脱维亚,在欧国联赛事中表现也是不如拉脱维亚,6场欧国联只有3胜1平2负,最近一场面对安道尔也只是1球小胜。不过摩尔多瓦在欧国联赛事中的3场异地作战都能取得2胜1平不败,客场作战能力不俗。

  【综合分析】

  双方过去4次交锋,拉脱维亚取得3胜1负。

  从双方的交锋历史和欧国联表现上来看,拉脱维亚的优势更加突出,而且外界给出的数据也是对拉脱维亚利好,本场赛事拉脱维亚值得追捧。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