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vs指数比分 > 指数比分文章

欧罗巴分组赛E组奥莫尼亚vs谢里夫赛事分析

2022-09-08 16:55:35指数比分编辑:老灵精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22-09-09 03:00

  对战双方:奥莫尼亚vs谢里夫

  对战赛事:欧罗巴分组赛E组

  北京时间2022年9月9日凌晨3点正,一场欧罗巴分组赛E组赛事展开角逐,塞浦甲的奥莫尼亚主场迎战摩尔甲的谢里夫。

  奥莫尼亚

  1.今季塞浦甲的奥莫尼亚历经2轮联赛后录得1胜1负的战绩,累积下3分排名积分榜第6位。

  2.上轮联赛他们主场迎战AEK拉纳卡时,当比赛进行了35分钟贝祖斯先开纪录,余下的比赛时间双方各得2个进球,最后以3-2全取3分,重新返回胜利的轨迹。

  3.球队近期的主场状态火热,在近3个各项赛事的主场里录得连胜。

  谢里夫

  1.近日谢里夫战况不错,上轮摩尔甲客场挑战达西亚布卡尼时,当比赛进行了27分钟L·阿坎比先开纪录,迪奥普在第53分钟再下一城,最后以2-0全取3分,延续各项赛事6场不败。

  2.本赛季球队在摩尔甲历经6轮后录得4胜2平保持不败,暂时以14分排名积分榜榜首位置。

  3.他们近期的客战能力不错,近2次联赛作客录得连胜。

  实力比较

  双方之前没有交手记录作参考,但谢里夫最近客场表现不错,因此比较看好他们得分的机会。

  看法:谢里夫客场不失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