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vs指数比分 > 指数比分文章

德丙第3轮奥斯纳布鲁克vs因戈尔施塔特赛事分析

2022-08-10 11:44:59指数比分编辑:老灵精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22-08-11 01:00

  对战双方:奥斯纳布鲁克vs因戈尔施塔特

  对战赛事:德丙第3轮

  北京时间2022年8月11日凌晨1点正,一场德丙第3轮赛事展开角逐,奥斯纳布鲁克主场迎战因戈尔施塔特。

  奥斯纳布鲁克

  1.近日奥斯纳布鲁克战况不错,上轮德丙客场挑战奥厄时,当比赛进行了16分钟大门被破,好在费利克斯希格在第35分钟收复失地,最后两队以1-1握手言和,延续2场不败。

  2.本赛季他们在德丙前2轮录得1胜1平不败,暂时以4分排名积分榜第8位。

  3.最近球队的主场表现很好,在近5个各项赛事的主场录得3胜1平1负。

  因戈尔施塔特

  1.今季因戈尔施塔特在德丙成绩不错,2轮联赛过后获得全胜,暂时以6分排名积分榜第3位。

  2.上轮德丙球队客场挑战多蒙特业余队时,上半场就以2-0领先对手,下半场又增加2个进球,最后以4-0狂数多蒙特业余队。

  3.他们近期的客战能力一般,近4次作客各项赛事录得2胜2负。

  实力比较

  双方此前6次交手,奥斯纳布鲁克以3胜1平2负稍占实力上风,加上他们最近状态不错,本轮又坐拥主场之利,因此看好奥斯纳布鲁克全取3分的机会。

  看法:奥斯纳布鲁克主场获胜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