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vs指数比分 > 指数比分文章

巴甲第21轮科里蒂巴VS桑托斯赛事分析

2022-08-08 16:06:32指数比分编辑:竹青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22-08-09 07:00:00

  对战双方:科里蒂巴vs桑托斯

  对战赛事:巴甲第21轮

  北京时间8月9日07:00巴甲第21轮科里蒂巴VS桑托斯,本场赛事科里蒂巴值得期待。

  【科里蒂巴】

  科里蒂巴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客场0-1不敌戈伊亚斯,球队近10场联赛只有2胜,状态糟糕。

  科里蒂巴目前排名联赛第15,距离降级区只有2分的优势,考虑到目前联赛赛程过半,保级压力相当大。更糟糕的是,球队近期表现糟糕,近10场赛事胜率只有20%。要说优点的恶化,那就是球队还是具备一定的主场战斗力的,近10场各项赛事主场只有2场败仗。

  【桑托斯】

  桑托斯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主场2-2战平弗鲁米嫩塞,球队近10场各项赛事只有2场败仗,整体表现尚可。

  桑托斯是巴甲的老牌劲旅,历史上曾8次夺得联赛冠军,但最近一次是在2004年,近些年实力严重下滑,常年在中游阶段徘徊。而且球队不擅长客场作战,近10场各项赛事客场只有2场取胜,异地作战取胜能力低下。

  【综合分析】

  双方过去10次交锋,桑托斯取得6胜1平3负的战绩,实力占据上风。

  虽然科里蒂巴近期状态糟糕,也有降级的危险,但这也是抢分动力,更何况球队有主场作战的优势。桑托斯虽然在交锋历史上占优,但是近些年实力已经严重下滑,难以高估,客场作战能力也低下。外界给出的数据也对科里蒂巴看好。本场赛事科里蒂巴值得期待。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