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vs指数比分 > 指数比分文章

K2联赛第31轮全南天龙vs富川FC赛事分析

2022-08-08 09:17:40指数比分编辑:老灵精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22-08-08 18:00

  对战双方:全南天龙vs富川FC

  对战赛事:K2联赛第31轮

  北京时间2022年8月8日傍晚18点正,一场K2联赛第31轮赛事打响,全南天龙主场迎战富川FC。

  全南天龙

  1.近日全南天龙状态不佳,上轮K2联赛客场挑战安山小绿人时,上半场还能抵挡得住对手的进攻,可惜下半场大门却3度被破,最后以0-3完败安山小绿人,遭遇各项赛事14场不胜。

  2.本赛季他们在K2联赛历经26轮后录得4胜11平11负的战绩,累积下23分排名积分榜第10位。

  3.球队近期的主场表现也不好,在近7个各项赛事的主场遭遇5平2负一胜难求。

  富川FC

  1.今季富川FC在K2联赛历经27轮后录得14胜5平6负的战绩,累积下47分排名积分榜第2位。

  2.最近球队的状态出色,上轮联赛主场迎战庆南FC时,当比赛进行了17分钟大门被对手的高敬旻攻破,好在余下的比赛时间金浩男、尼尔森和宋宏珉3人各建一功,最后以3-1大胜庆南FC,延续4场不败。

  3.近日他们的客战能力不错,近2次联赛作客录得1胜1平保持不败。

  实力比较

  双方此前6次交手,富川FC以3胜1平2负稍占实力上风,加上全南天龙最近状态低迷,因此比较看好富川FC客场得分的机会。

  看法:富川FC全身而退


今日推荐